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在《認識的大哥》中首次公開新曲舞台!

(縮圖)Super Junior@《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官方 Instagram

4日播出的 JTBC《認識的大哥》邀請 Super Junior 擔任主要嘉賓,他們不但展現了滿滿綜藝感,更首次公開新曲《Black Suit》舞台!

Super Junior 一登場就開始各種爆料戰,不僅是《認識的大哥》成員們遭殃,就連 Super Junior 成員之間也是毫不留情。當希澈請大家猜出他拍攝《認識的大哥》時最辛苦的瞬間,銀赫就回答道:「出演的女團中,同一團裡有兩個曾交往的成員時?」,超驚人的答案讓大家大笑不已,但希澈卻害羞到耳朵都紅了呢!

神童也透露自己有段時間很討厭成員,因為他們都會把他的衣服當成睡衣,還說出討厭銀赫在卡拉 OK 老是搶他的歌;希澈則爆料東海生氣的時候會哭,不給其他人生氣的機會…等等,讓現場笑聲連連。

除此之外,將於6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回歸的 Super Junior,也在節目中首次公開主打歌《Black Suit》舞台。雖然僅有短短30秒,但已經讓不少粉絲大喊帥氣,更加期待新輯公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