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Yura,生日快樂!

Yura
圖片來源:Yur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6日,今天是 Girl’s Day 成員 Yur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Yura / 유라
  • 本名:金亞瑩 / Kim Ah Young / 김아영
  • 生日:1992年11月6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 Yura 相關資訊:Yura

Yura 在2010年作為 Girl’s Day 第二代成員出道,經過七年的時間,現在的她已經是活躍於演技、藝能、主持…等不同領域的全方位藝人,透過 Girl’s Day 展現出可愛性感、成熟魅力的她,近年透過《話劇結束之後》、《嘻哈老師》等作品,展現出她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與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才能。

不只演技,Yura 過去一年就先後作客《Flower Trip》、《兩天一夜》、《無理的同居》,主持美妝節目、《人生酒館》等待,讓大家看到她私下最真實的面貌,有點四次元的她深受大眾喜愛,而愈來愈美麗的 Yura 也常拍攝時尚畫報、廣告代言,大秀她令人羨慕的好身材,期待她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Girl’s Day《I’ll Be Yours》Yur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Yur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Yur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유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