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頌樂、玟星出演《Battle Trip》,今天 (5日) 前往香港拍攝

頌樂、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MAMAMOO 頌樂、玟星確定出演 KBS《Battle Trip》,今天 (5日) 出國前往香港進行拍攝。

經紀公司 RBW 日前表示:「頌樂與玟星會在5日為了拍攝 KBS《Battle Trip》而前往香港。」,頌樂、玟星將擔任《Battle Trip》停播四週後的首組嘉賓,令人期待她們在全新的《Battle Trip》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另外,頌樂、玟星作客《Battler Trip》的香港篇,預計在11月2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