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銀河、Yoon Ddan Ddan《You Look Nice Today》MV 公開

銀河、Yoon Ddan Ddan《The Package》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FRIEND 銀河、Yoon Ddan Ddan 為 JTBC 金土劇《The Package》演唱的 OST《You Look Nice Today (오늘따라 예쁘다)》MV 公開。

《You Look Nice Today》以鋼琴演奏與 Yoon Ddan Ddan 甜美的歌聲作為開始,接著是充滿浪漫感的旋律與銀河動人的歌聲,後半部份的後唱更是突出兩人完美的音色,令歌曲完成度更高,搭配上以劇中場景剪輯而成的 MV,讓人更能感受到主角們陷入戀愛中的悸動。

一起來欣賞銀河、Yoon Ddan Ddan 的《You Look Nice Tod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