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炯植為正在拍電影的「都奉順」朴寶英送上咖啡車應援!

炯植、朴寶英
圖片來源:OSEN

炯植為正在拍攝電影的「都奉順」朴寶英送上咖啡車應援,展現兩人因合作《大力女都奉順》而維持至今的友情。

咖啡車公司在4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炯植送去朴寶英電影拍攝現場的咖啡車應援認證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配合朴寶英新作名稱《你的婚禮 (너의 결혼식)》,橫幅上寫著炯植以《大力女都奉順》中的飾演的角色名字,送上充滿才氣的應援訊息:「我反對你的婚禮!安敏赫上 (너의 결혼식을 난 반대한다. 안민혁 올림)」。

除此之外,炯植也以文字表示:「為《你的婚禮》與演員朴寶英應援!請美味地吃!」,讓大家感受到炯植與朴寶英的好感情,但也有粉絲與網友表示覺得很可惜,因為朴寶英沒有使用社群網站,所以沒辦法看到朴寶英的認證照。

另外,朴寶英正拍攝與金英光合作的電影《你的婚禮》,炯植也確定與張東健合作翻拍劇 KBS《Suits》。

炯植 送 朴寶英 咖啡車應援
圖片來源:ChourroKing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