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離開 S.M. Ent. 後,首度透過 IG 向粉絲分享心境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 @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徐玄在上月與 S.M. Ent. 約滿選擇不續約後,首度向粉絲們分享她這決定的原因與心境。

徐玄因為忙於拍攝 MBC《小偷,俠盜》,所以在離開 S.M. Ent. 後都沒有發表過任何感想,到日前傳出她將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她在3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張寫著「給深愛的粉絲們…」的照片,並發表了長篇文章,讓粉絲們知道她決定不續約的原因、對未來活動的覺悟…等等的心境與想法。

在這長久的時間,總是在同一個地方堅強地守護我們的粉絲們..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徐玄,不久前在沒有預告下突然被報導消息,讓眾多粉絲們感到混亂、擔心,真的是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擔心性急地將我的感情、心情表達出來,可能會造成失誤,所以在苦惱又苦惱過後,決定上傳文字 (給大家)。

我在不久前為與在一起十多年、像家人般的公司 S.M. 的緣份畫上句號,在長久的苦惱與決心後做出這困難的決定,曾經是12歲平凡少女的我,讓我成為少女時代徐玄過著新的人生的李秀滿老師,真的是充滿感謝的心….,還有遇到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姊姊們,與堅強的各位粉絲們 SONE (粉絲名),就這樣在一起走過的十年間,每瞬間一起哭、一起笑過的日子像走馬燈般在我腦海閃現..

由擁有成為歌手的夢想、經歷激烈競爭的練習生時期,到擁有相同的夢想、像命運般成為少女時代一員出道的瞬間為止,由10代的少女時期到成為20代後半的現在為止,因為我們總是在一起,燦爛的閃耀的眾多幸福的日子,與任何時候都成為對方的支柱度過辛苦又困難的瞬間,一起撐過去、成長,沒有休息地跑過來的日子,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永遠難以忘記的美麗時間…. 而過了十年的現在,我們知道互相對想要的未來、生活的規劃與色彩,開始各自慢慢地走向不同的方向,在經過眾多的對話後,我們互相理解、尊重,雖然可能會以跟以前稍為不同的樣子與方式在一起,但我們互相應援、相信總是在一起這點完全沒有改變。

經過長久的苦惱後,我得出的結論是決定獨立,我有了在我的人生中需要新的挑戰的想法,為了挑戰我必須做出選擇,現在作為歌手、作為演員和作為普通人徐朱玄的新挑戰要開始了,但是作為少女時代,未來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不管任何時候都會為了與姊姊們在一起而盡全力,而我也會永遠支持少女時代、永遠和少女時代在一起..

離開公司後所有事情都是新的開始,雖然這讓我感到有些不安,但這是我在長時間考慮後所做的選擇,我會帶著責任感生活下去,真心地感謝再感謝這段時間相信我、總是給予我熱烈的愛的粉絲們.. 我會努力成為任何時候都在大家身邊堅強、感到驕傲的藝人、演員與普通人徐朱玄,展現最好的面貌!!

另外,徐玄主演的 MBC 週末劇《小偷,俠盜》將在今天 (5日) 晚上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徐玄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