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OCN 將以明年播出為目標製作《Voice》第二季

圖片來源:OCN@Facebook

OCN 將製作《Voice》第二季!

CJ E&M 於2日表示:「OCN 目前計畫以明年播出為目標製作《Voice》第二季,但選角等具體事項尚未確定。」

《Voice》講述擁有絕對聽覺的姜權珠 (李荷娜 飾)、刑警武鎮赫 (張赫 飾) 與死守犯罪現場黃金時間的112報案中心隊員們辦案過程的搜查電視劇。第一季在今年1月播出後,就以緊湊的故事、電影般的拍攝手法、演員們的出色演技成為熱門話題,節目收視率甚至寫下超過5%的紀錄。

第一季結束後,觀眾紛紛要求製作第二季,現在製作組回應了觀眾的願望。不過,雖然 OCN 預計明年播出《Voice》第二季,但第二季的出演者與拍攝計畫都尚未決定。

另外,執導《Voice》第一季的金弘善導演,目前正在執導 OCN 週末劇《Black》。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