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obby:「我都不知道 B.I 這麼活潑」,iKON 團綜公開成員新面貌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大合照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大合照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iKON 新團綜《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將於4日播出,而在1日舉行的節目製作發表會上,Bobby 透露了 B.I 在拍攝過程中的態度變化。

《違反校規修學旅行》是 iKON 成員與由包含女團成員、演員、模特兒在內的7位日本女藝人組成的「東京少女」一起前往濟州島度過5天4夜旅行的節目。朴智恩 PD (節目總監) 在製作發表會上表示:「在企劃這個節目的過程中,對 iKON 進行採訪時,發現成員們因為成為練習生,而少了很多學生時代的回憶。而且成員們也沒有其他親近的藝人,只跟成員們比較要好,我覺得這樣太過可惜,才企劃出這個讓平均22歲的參加成員一起前往修學旅行的節目。」

而在發表會上,iKON 成員紛紛爆料成員們在面對一起前往旅行的女藝人時展現的態度變化。Bobby 表示:「我以前都不知道 B.I 這麼活潑。」B.I 則說明:「因為我擔任康樂股長,需要帶領大家才會和平時不同。」不過,宋尹亨隨即指出:「不對,根本沒有人要 B.I 擔任康樂股長。」接著 Bobby 又說:「雖然 B.I 變得很不一樣,但尹亨也變了很多。平時他不太會倒水給成員們,但都會倒水給東京少女,還會問她們:『還好嗎?』態度非常紳士。」透過《違反校規修學旅行》,似乎將能看見 iKON 成員們平時不常展現的另一面。

接著一起來看看節目的預告吧!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iKON 的新團綜《違反校規修學旅行》將於4日韓國時間晚上12點20分首播。

內容來源:OSEN / 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