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來沅新片《犧牲復仇者》11月10日在台上映,幕後花絮搶先公開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電影《犧牲復仇者 (台譯:死者的審判)》改編自韓國朴夏益的小說《完整的審判》,並由「微笑王子」金來沅以及「國民媽媽」金海淑主演,融合了復仇、懸疑、奇想元素,新穎的題材讓男主角金來沅直呼:「無法不被它吸引住!」。

《犧牲復仇者》日前釋出幕後花絮,揭露神秘面紗,導演郭京澤與兩大主演金來沅、金海淑揭開片中超自然現象是如何具體呈現,以及幕後的拍攝秘辛。而擔綱主演之一的成東日也在影片中向觀眾喊話:「不看也沒關係,但是你會後悔!」精彩可期的《犧牲復仇者》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