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華語媒體非法拍攝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兩人表示不提告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Star Today

「宋宋CP」宋仲基、宋慧喬10月31日完婚,當天有不少華語媒體前往新羅酒店進行拍攝,其中有2~3部無人機在未告知也未申請的情況下進行拍攝,甚至有中國媒體透過網路直播引起熱議。

首都防衛司令部2日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表示:「在首爾市內用無人機進行拍攝,需要事先申請,但是宋仲基、宋慧喬舉辦婚禮當天,我們沒有通過任何申請,這很明顯是非法行為,目前警方已經當成刑事立案調查,所以我們也沒有什麼能再跟大家透露。」韓國軍方也表示這違反了韓國航空安全法第129條「超輕量飛行裝置操縱者等的遵守事項」,需處兩百萬韓圜 (約新台幣58,540元) 或以下的罰金。

宋仲基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宋仲基、宋慧喬不會對非法拍攝與直播一事提出告訴,因為結婚是件好事,不想走到要提告的地步,而且報導都已經發出去,提告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所以決定不提告。」

台灣媒體 ETTtoday 日前報導,直播的其中一間媒體是章子怡老公 ─ 汪峰的公司「碎樂娛樂」,也讓網友懷疑她參加婚禮的目的。對此,章子怡與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進行獨家訪問時表示:「我回到中國後才知道這篇沒有根據的報導和很多媒體在沒有獲得許可就直播、報導婚禮。但我想親自跟大家說,雖然碎樂娛樂是老公的公司,但公司業務是由另一位 CEO (總裁) 負責,和我們夫妻完全無關,如果知道這件事,一定會阻止。」

最後章子怡表示:「我很少參加婚禮,這些報導讓我感到可惜、生氣,原來是件非常好的事,但卻因為意料之外的事而影響心情,我已經跟宋慧喬方面說,這些報導不是事實,而我也為此事感到心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news1、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