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旻智出道後將首次挑戰恐怖電影,確定出演《女哭聲》!

朴旻智
圖片來源:Yuleum Entertainment

朴旻智確定出演電影《女哭聲》,出道後首次挑戰恐怖題材的作品。

《女哭聲》翻拍自1986年上映的同名電影,講述一個家族的三個兒子在婚禮當天突然死去,冤魂將一個家庭弄得破碎的過程的恐怖故事。朴旻智將在劇中飾演站在事件中心的人物,同時是握著重要鑰匙的月雅 (월아),這也是她出道後首次挑戰恐怖電影,表現令人期待。

朴旻智在2003年出道,2005年正式開始演員活動,默默努力十年後,去年憑著 tvN《Cheese in the Trap》而為人所熟悉,接著還在日日劇《重新開始》中飾演女主角,深受觀眾喜愛。

對於即將挑戰恐怖電影,朴旻智透過經紀公司 Yuleum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我第一部參與的恐怖電影,所以感到緊張又期待,加上我飾演的是在電影中重要的角色,因此我覺得自己要做得更好才行,我會努力、用心,請大家多多喜愛與期待。」

另外,《女哭聲》是處女鬼登場的韓國歷代恐怖電影中,被選為最恐怖的作品,以2018年上半年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