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安炯燮、李義雄發行首張單曲《耀眼的燦爛》,主打歌 MV 公開

安炯燮、李義雄《耀眼的燦爛》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安炯燮、李義雄於2日發表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 (눈부시게 찬란한)》,並公開主打歌《It will be good (좋겠다)》MV。

《耀眼的燦爛》共收錄《It will be good》與《喜歡妳,女孩 (좋아해 소녀)》兩首歌曲。《It will be good》由元榮憲、社區哥哥、Rooftop Company 等製作人共同合作,歌曲講述遇見夢想中的女孩,卻無法輕易接近,只能小心翼翼地盼望愛情成真的少年心情。而在 MV 中,安炯燮、李義雄漫步在香港的街頭,兩人對一切都感到新奇的樣子,流露出少年般的青澀氣息。

接著一起來欣賞《It will be good》的 MV 與《喜歡妳,女孩》音源吧!

《It will be good》

(影片來源:YUEHUA KOREA@YouTube)

《喜歡妳,女孩》

(影片來源:B-One MusiC @YouTube)

另外,安炯燮、李義雄將在專輯發行後,透過簽名會與粉絲見面。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