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Nichkhun 將在12月3日於首爾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展開亞洲巡迴

Nichkhun《Khunvitation》亞巡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2PM @Facebook

2PM 成員 Nichkhun 將在12月3日於首爾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正式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各國粉絲見面。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後援網站 2PM Fan’s 表示,Nichkhun 將在12月3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永登浦 Art Hall 舉辦《Nichkhun (Of 2PM) 1st Asia Fanmeeting Tour <Khunvitation> in Seoul》粉絲見面會。

這次《Khunvitation》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除了首爾場,接著會在11月29-30日、12月13-14日分別於日本東京、大阪舉行。另外,Nichkhun 還會前往中國與泰國,不過詳細日程則尚未公開,但大家對 Nichkhun 的首次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都感到非常期待。

而 Nichkhun《Khunvitation》首爾場粉絲見面會的門票,將在11月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全場均一票價99,000韓圜 (約新台幣2,896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2PM Fan’s@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