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Lovelyz 12月9日首度來台會粉絲,門票將在11月12日開賣!

Lovelyz
本文圖片來源:希林國際

Lovelyz 即將在12月9日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11月12日準時開賣!

Lovelyz 今年二月以主打歌《WOW!》拿下 Mnet 音源榜冠軍,五月憑著《Now,We》一曲於《THE SHOW》拿下出道以來首次音樂節目一位,日前更宣布將在11月14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Fall in Lovelyz》回歸,發行日子特別選在出道三周年,相信會成為粉絲們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

而 Lovelyz 將在12月9日來台,除了經典歌曲,也會帶來新歌舞台,因為是首次訪台,Lovelyz 還特別準備了驚喜要給大家。另外,凡購票的粉絲皆可與 Lovelyz 近距離擊掌,還有機會獲得成員們的親筆簽名海報及拍立得,各位 Lovelinus (Lovelyz 粉絲名),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2017 Lovelyz 1st Showcase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9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時間:2017年11月12日 (日) 12:00
  • 售票通路:ibon 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 票價:新台幣 3,980 (A區) / 3,280 (B、C區) 元
  • 粉絲福利:
    • 凡購票粉絲皆可與 Lovelyz 擊掌
    • A區:抽親筆簽名45張、親筆簽名拍立得70張
    • B、C區:抽親筆簽名5張、親筆簽名拍立得10張
  • 座位圖: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 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