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銀河、Yoon Ddan Ddan 為《The Package》獻唱 OST,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GFRIEND 銀河與 Yoon Ddan Ddan 為 JTBC 電視劇《The Package》獻唱第五波 OST《今天特別漂亮 (오늘따라 예쁘다)》,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播放著《The Package》劇中馬陸 (鄭容和 飾) 與笑笑 (李沇熹 飾) 牽著手散步、搭旋轉木馬等甜蜜的畫面,搭上輕快的配樂以及銀河、Yoon Ddan Ddan 甜美的歌聲,讓人彷彿也跟著陷入了愛情之中,相信觀眾在聽著這首 OST 的同時,腦海中也能浮現許多劇中經典的場面吧!

另外,銀河與 Yoon Ddan Ddan 所演唱的《今天特別漂亮》將在11月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