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娜恩將客串 tvN《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搭檔 SHINee 珉豪

娜恩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A pink 成員娜恩將特別出演盧熙京編劇執筆的 tvN 全新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세상에서 가장 아름다운 이별)》。

娜恩這次在劇中將與飾演男主角「正秀」的 SHINee 珉豪展開對手戲。娜恩曾透過《大風水》、《無子無憂》、《第二個二十歲》、《灰姑娘與四騎士》展現多變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客串《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將與珉豪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是1996年於 MBC 電視台播出的短劇,睽違21年重新翻拍,由曾編寫《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的盧熙京編劇執筆,描寫一個為了家人犧牲一生的女人,在得知自己罹患癌症末期後,準備與家人分離的故事,預計在12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