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FTISLAND、BTS 登「養活經紀公司的明星」排行榜!

IU
IU (圖片來源:《名單公開2017》截圖)

30日播出的 tvN 節目《名單公開2017》公開了「養活經紀公司的明星」排行榜,繼上次「以光速還債的明星」排行榜後,IU 再次榮登第一名,吸金功力令人讚嘆!

歷經20多次的試鏡失敗,IU 最後終於被 LOEN Entertainment 相中,並在經過10個月的訓練後於2008年出道,接著在2010年以《Good Day》一曲攻占熱門歌曲榜,躋身頂尖歌手之列,加上可觀的廣告和戲劇收益,讓她被稱為「行走的中小企業」,無疑是 LOEN Entertainment 旗下最會賺錢的藝人。

緊接在 IU 之後的第二至四名依序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 FTISLAND、Sim Entertainment 的演員金允錫和 Namoo Actors 的文瑾瑩。其中,FNC Entertainment 旗下還擁有劉在錫、 CNBLUE、AOA 等有名的藝人,但 FTISLAND 作為開國元老為公司打下了非常堅實的基礎。

第五名是最近在全球各地非常大勢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他們的經紀公司是由製作人房時赫一手打造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在度過大約3年的練習生生活後於2013年出道的他們熬過一段默默無名的日子,2015年以《I NEED U》大放異彩,獲得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和喜愛,而後續曲《DOPE》整齊劃一的刀群舞更是驚艷海內外各界。

之後勢如破竹的在2016年《MAMA》獲得年度歌手獎,並在今年5月成為第一組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獎的 K-POP 團體,他們的成功為公司帶來了驚人的收益。光2016年一年間,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銷售額就達到了355億韓圜 (約台幣9億5千5百萬),而他們也搬到了更大更新的辦公大樓和宿舍。

看到這些上榜的明星和他們的成績,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厲害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Star News、tvN@YouTube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