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ddy Kim 將在11月2日發行全新單曲《Bet On me》驚喜回歸!

Eddy Kim《Bet On Me》封面
圖片來源:Eddy Kim @Facebook

Eddy Kim 相隔五個月,將在11月2日發行全新單曲《Bet On Me》驚喜回歸。

Eddy Kim 將發行新單曲《Bet On Me》,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由 ADFISH 創作、充滿復古感的封面照。而專輯共收錄兩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Bet On Me》與《Good Food》。

主打歌《Bet On Me》是有著中毒性高的副歌、突顯出復古 Punk 風格的歌曲,描述自己對愛的人賭上一切,希望對方也能相信自己的故事;收錄曲《Good Food》是描述與喜歡的人們一起吃到美味食物時幸福、愉快的心情,而 Eddy Kim 同樣也有參與兩首歌曲的詞曲創作,再次展現他作為唱作人的實力。

另外,Eddy Kim 新單曲《Bet On Me》將在11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