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J 先行曲《One More Chance》MV 公開,始源將不參與專輯活動

Super Junior《One More Chance》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將於11月6日發表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回歸的 Super Junior,今天 (31日) 凌晨公開專輯先行曲《One More Chance (비처럼 가지 마요)》MV,並宣布始源將不會參與八輯的宣傳活動。

由東海親自創作詞曲、銀赫撰寫饒舌歌詞的《One More Chance》是以英式流行樂與搖滾樂為基礎的抒情曲,歌詞將與所愛之人的分別比喻為悄然停止的雨,抒情、感性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而在 MV 中,成員們穿梭在不同的空間中,追尋著某一個女子,表現了歌曲哀戚的氣氛。

一起來欣賞《One More Chance》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除了先行曲 MV 之外,Super Junior 也在30日晚間公開第二波行程表。根據行程表,Super Junior 今天還會公開專輯曲目表,並在之後接連公開三支八輯主打歌《Black Suit》的 MV 預告。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

Super Junior《PLAY》第二波行程表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 10月30日 《One More Chance》MV 預告
  • 10月31日 《One More Chance》MV、《PLAY》曲目表
  • 11月1日 《Black Suit》MV 預告 #1
  • 11月2日 《Black Suit》MV 預告 #2
  • 11月3日 《Black Suit》MV 預告 #3
    p.s. 與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 一起進行的回歸活動

另外,先前因與家人共同飼養的法國鬥牛犬疑似咬傷鄰居致死而陷入爭議的始源,今天確定將不會參與專輯宣傳活動,而他是否會參與12月舉行的演唱會則尚未確定。以下是 Super Junior 經紀公司 LABEL SJ 的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

在此要向因久違的 Super Junior 回歸而給予許多期待、關心的粉絲們傳達一個令人遺憾的消息。

很可惜地,始源將不會參與11月6日以正規八輯《PLAY》回歸的 Super Junior 的宣傳活動。

在此向等待已久的各位粉絲衷心致歉,也請各位為接下來的 Super Junior 新專輯活動多多應援。

謝謝。

(原文:안녕하세요. Label SJ 입니다.

오랜만의 슈퍼주니어 컴백에 많은 기대와 관심 보내주셨던

팬 여러분들께 한 가지 안타까운 소식을 전해드리게 되었습니다.

오는 11월 6일 정규 8집 앨범 ‘PLAY ’로 컴백하는 슈퍼주니어의

방송 활동에 아쉽게도 멤버 시원이 참여하지 않게 되었습니다.

손꼽아 기다려주셨던 팬 여러분들께 진심으로 사과 말씀 드리며,

앞으로의 슈퍼주니어 새 앨범 활동에도 많은 응원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