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J 金在中將在12月開設日本個人官方後援會「JAEFANS」!

金在中
圖片來源:金在中 @Instagram

JYJ 金在中即將在12月1日開設他的日本個人官方後援會「JAEFANS」,正式在日本展開個人活動。

金在中26日於日本埼玉 Super Arena 舉辦的「朝日電視台 Dream Festival 2017」舞台上,向粉絲宣布他為日本粉絲在12日開設個人官方後援會「JAEFANS」,並表示:「我想跟粉絲們更細微、更近距離地溝通,帶來更多樣化的舞台。」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也為開設粉絲後援會一事作出說明:「因為這是在中退伍後首個正式日本舞台,所以對他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時間,因為 (JYJ) 其他成員入伍,他現在只能積極地進行 SOLO 活動,而以29日的首爾粉絲見面會作為開始,在中接下來會前往東南亞地區與粉絲們見面,最後是舉辦日本巡迴。」

另外,金在中剛完成《2017 金在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in 首爾》,接下來會在11月19日舉辦香港場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