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旻載,生日快樂!

金旻載(圖片來源:金旻載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1日,今天是演員金旻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旻載 / Kim Min Jae / 김민재
  • 生日:1996年11月1日
  • 身高:173cm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金旻載是偶像練習生出身的演員,一出道就因為參與《Show Me The Money 4》而引起大眾的關注,之後透過《第二個二十歲》與《浪漫醫生金師傅》展現出他的演技實力,更因此而獲得特別出演《鬼怪》、大螢幕出道作《Love Sling》就是與大前輩柳海真合作的機會,雖然正式出道才兩年,就已經作品接不停!

除了演技活動外,金旻載在音樂、綜藝、主持方面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對音樂充滿熱情的他,不時會為自己參與的戲劇 OST 饒舌,他還曾擔任《音樂中心》主持人,甚至出演《花美男兄弟情》、《我耳邊的 Candy 2》…等綜藝節目,展現出他的多才多藝,以及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演藝活動!

最近正忙於拍攝首部電影的金旻載,已經傳出收到新作品出演提議,可見他的高人氣,希望他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最後送上金旻載在《最佳的一擊》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旻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旻載,生日快樂!Min Jae Happy Birthday!김민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TfyBo7qX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