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首爾見面會順利落幕,接著將造訪台灣、香港!

(縮圖)金在中首爾見面會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JYJ 成員金在中29日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行《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SEOUL》見面會,為亞洲巡迴揭開序幕,和粉絲度過了近四個小時的愉快時光!

這次見面會從事前就能看出金在中的滿滿誠意,由於見面會的服裝主題是萬聖節,所以他特地自費買了許多小道具,讓粉絲可以盡情裝扮;甚至還套上超級瑪利歐的人偶裝,混進等待進場的粉絲中和他們拍照、擁抱等等,誠意十足。

金在中首爾見面會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活動中,金在中除了獻上精彩演出,還大跳善美的《Gashina》、 TWICE 的《SIGNAL》、《Produce 101》的《Pick Me》,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也和粉絲們聊了很多私底下的生活、玩遊戲等各種小單元,度過非常充實而且愉快的時間。

另外,金在中也將在11月5日、19日到台灣香港與粉絲見面,屆時他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活動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