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劉在錫、Suzy 將擔任2018平昌冬奧聖火傳遞首日火炬手

劉在錫、Suzy
劉在錫、Suzy (圖片來源:YTN)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官方合作夥伴可口可樂公司於今日 (31日) 表示,「國民 MC」劉在錫、「國民初戀」Suzy 將和韓國「花式滑冰新星」柳英 (유영) 共同於聖火傳遞首日 (11月1日) 在仁川大橋擔任接力跑者。

2018冬季奧運將於明年2月9日到25日在韓國平昌舉行,聖火已於22日中午 (希臘時間) 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源地希臘奧林匹亞點燃,而已退役的韓國「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在31日接下火炬,並預計將於11月1日護送聖火火種返抵韓國展開國內接力。

等到聖火平安抵達韓國後,首先將由金妍兒的接班人柳英擔任第一棒起跑,接著傳給劉在錫。劉在錫因為在今年4月 MBC《無限挑戰》為平昌冬季奧運宣傳的火炬手遊戲中獲得勝利而得到了負責傳遞聖火的推薦,他將與《無限挑戰》成員們一同參與,而之後 Suzy 等人也會接下聖火繼續傳下去,火炬手們將各跑約200公尺,一路向著目的地平昌前進。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中央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