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全素妍將於11月5日發表個人單曲正式出道,預告照公開!

全素妍《Jelly》預告照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Facebook

曾出演《PRODUCE 101》第一季、《Unpretty Rapstar 3》的全素妍 (전소연,音譯) 於今天 (31日) 透過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於11月5日發行個人單曲《Jelly》正式出道!

在以美式漫畫般的圖案為背景的照片中,全素妍露出了俏皮的表情,而兩旁則是寫有全素妍出道日期、訊息與專輯名稱「Jelly」的文字,活潑、有趣的預告照風格,令人期待全素妍將以什麼樣的概念出道。

另外,全素妍的個人出道單曲《Jelly》將於11月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