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Oh My Girl 成員 JinE 正式離團,與 WM Ent. 解除專屬合約

Oh My Girl 的 Jin E
本文圖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

自去年八月開始因厭食症宣告暫停活動的 Oh My Girl 成員 JinE 正式退出團體。

今日 (10/30) 稍早,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官網上發表聲明,表示與 JinE 解除專屬合約、離開團體,之後,Oh My Girl 將以七人團體活動。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WM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真心地感謝珍惜、愛護 Oh My Girl 的粉絲們。

Oh My Girl 成員 JinE 因為健康關係,已經暫停活動超過一年了。那段期間內,其他成員與公司一直都以她的健康情況作為優先考量、等待她的病況好轉。

不過,經過長談後,我們決定尊重 JinE 的個人意見。不只是健康問題,JinE 也希望能踏上一條新的道路。

因此,特此告知,公司與 JinE 的專屬合約已解除。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愛護、支持追逐新的夢想的 JinE,而 Oh My Girl 也將從現在起以七人體制活動。並祝 JinE 未來一切如意。

謝謝

Oh My Girl 的 JinE 離團、解除合約公告

新聞來源:Oh My Girl 官網、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