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來台獻唱,成員直呼:台灣粉絲很熱情,下次還想來!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NU’EST 子團 NU’EST W 於2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2017 NU’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演唱會,與2,700名粉絲共度愉快的夜晚。

演出一開始,NU’EST W 一連演唱了逆行韓國音源排行榜的《Hello (여보세요)》、新專輯《W, HERE》的收錄曲《只要一天 (하루만)》與主打歌《WHERE YOU AT》,為精采演出揭開序幕。之後則演唱《If You (있다면)》及《ONE KIS2》、《Overcome (여왕의 기사)》、《Love Paint》、《Face》、《Good Bye Bye》、《Thank You》等經典曲目。

在談話的環節中,Baekho、Ren、JR 紛紛表示上次來台演出時,對台灣粉絲的熱情以及台灣美食印象深刻,Baekho 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去逛夜市,讓台下粉絲說出:「一起逛!」,Ren 與 JR 則分享了來台拍戲時的體驗,而首次來台的 Aron 表示:「以前就很想親自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這次終於可以見到大家,非常開心!」

除了演出外,NU’EST W 還準備了簽名專輯送給當天的幸運粉絲。在抽籤選出粉絲之前,四位成員還小秀了一段各自的 SOLO 曲,令現場粉絲相當驚喜!

此外,台灣粉絲們也為即將在11月3日過生日的成員 Ren 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讓 Ren 感動地說:「很榮幸能生為 NU’EST、生為 Ren。」而演出最後,成員們紛紛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希望能很快再來台灣,並在粉絲們熱烈的歡呼中,為演出劃下句點。

  • 更多演出照片請至 Facebook 觀看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