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Blood Sweat & Tears》MV 觀看數突破2億!

BTS 防彈少年團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推特)

紅遍全球的大勢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其正規二輯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MV 的 YouTube 觀看數在29日下午5點47分 (韓國時間) 正式突破2億!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lood Sweat & Tears》MV 截圖

去年10月發行的《Blood Sweat & Tears》是一首 Moombahton Trap* 風格的歌曲,講述少年遇到誘惑時的掙扎和成長故事,MV 以成員們精彩的戲劇和舞蹈表現及洗鍊唯美的畫面為特點構成,儘管影片全長足足有6分鐘,仍然不減讓人想要從頭看到尾並一看再看的強大魅力,在全世界都掀起了火熱的反應。

事實上,BTS 防彈少年團截至目前為止總共有8支觀看數破億的 MV,分別是《DOPE》、《FIRE》、《Blood Sweat & Tears》、《Boy In Luv》、《Save ME》、《Not Today》、《Spring Day》與《DNA》。

而在《Blood Sweat & Tears》之前,《DOPE》和《FIRE》也分別在今年8月19日和9月13日突破2億大關,不斷刷新的紀錄也印證了他們超強的實力和人氣,也讓人不禁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下一支破億或破2億的 MV 又會是哪一支呢?

另外,日前才剛結束台灣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於11月4日在澳門舉辦演唱會,並已確定會出席12月1日的《MAMA》香港場,喜歡他們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註:Moombahton Trap 是一種結合電子與雷鬼節奏的音樂風格。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