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TRO 公開《Crazy Sexy Cool》「納尼亞」風格 MV 預告

ASTRO《Crazy Sexy Cool》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ASTRO《Crazy Sexy Cool》預告截圖

回歸在即的 ASTRO,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2》主打歌《Crazy Sexy Cool (니가 불어와)》MV 預告。

影片中,穿著睡衣的成員們聚集在衣櫃前,打開後卻一個個被吸引進去,彷彿電影《納尼亞傳奇》的劇情,配合背景音樂中輕快的旋律,讓人更加好奇 ASTRO 是不是會展開什麼樣的冒險呢?

另外,ASTRO 的迷你五輯《Dream Part.02》將於11月1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TRO 아스트로@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