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縱橫各大綜藝節目的「大勢」希澈,竟然被南宮珉說他不好笑?

希澈、南宮珉《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截圖

憑著「瘋子」形象在眾多綜藝節目縱橫無阻的「藝能大勢」希澈,竟然被南宮珉直說他一點都不搞笑?

19日播出的 tvN《人生酒館》第41集請來南宮珉、李施彥擔任嘉賓,與申東燁、希澈、劉世允、Yura 邊喝酒邊聊天,一向在綜藝節目中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在《認識的大哥》中打造出「瘋子」形象的希澈,在這集節中遇到他的天敵 — 南宮珉!

《人生酒館》有個「希澈 patch」的環節,公開嘉賓過去的照片與影片,沒想到南宮珉在看完後竟然問還有沒有更厲害的影像,令希澈感到驚慌,當他喝下希澈準備的「友情酒」時更是直說:「這是什麼,只是燒酒味道啊!」,再度讓希澈露出驚慌的表情。不只如此,當希澈誇大事實問李施彥,需不需要剪掉跟女朋友同居的部份時,南宮珉一句:「這就是我說的不搞笑、無趣!」,三度讓希澈不知道如何是好。

希澈、南宮珉《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人生酒館》截圖

除了直指希澈不搞笑外,南宮珉還讓希澈在整集節目中,一直都感到生氣、無奈,最後他忍不住說:「我跟宮珉哥不合!」,但南宮珉卻回他說:「雖然你討厭我,但我喜歡你。」,接著還表示:「 我一直都是透過《認識的大哥》動圖來認識希澈,今天看到後覺得他這聊天方式需要根絕,雖然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但我覺得他跟 (《人生酒館》) 這節目不合。」,讓希澈無言而對,而其他人看到希澈挫敗的樣子則是笑聲不斷。

連《人生酒館》的李泰京 PD (節目總監) 也對南宮珉、希澈的化學效應感到非常驚訝,在訪問中表示:「很久沒看到能夠讓希澈感到無奈、不知如何是好的男嘉賓,真的很神奇。希澈原本是去笑、玩弄別人的風格,但這次卻是被打敗的角色,他本人也感到很有趣,我看過後也很想幫南宮珉、希澈打造只屬於他們兩個人的節目。」

李泰京 PD 最後說道:「雖然希澈第二天還有節目錄製,但南宮珉仍然抓著他不放,一直喝下去,而希澈也跟南宮珉要了電話號碼,說下次要請他喝真正的『友情酒』,這次錄製不只嘉賓,申東燁、希澈都感到非常開心,對於能讓大家看到普通人南宮珉直率的魅力,我也感到很滿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OSEN、BIZ ENTER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