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一世代男團」NRG 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音源公開

NRG 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由千明勳、李成真、魯裕敏組成的「一世代男團」NRG 在28日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主打歌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1997年出道的 NRG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暌違12年發表新專輯《20世紀 Night》,以他們特有的愉快、活潑魅力帶來這首「NRG 牌」主打歌《20th 世紀 Night (20th세기 Night)》,將70,80年代的 Disco 音樂以適合現在這時代的風格重新詮釋,將他們在舞台上充滿活力、綜藝中充滿才智的樣子融入歌曲中。

除了愉快的主打歌與新曲《Boom》外,NRG 還將包含他們感性的抒情曲《Breakfast at Tiffany’s (티파니에서 아침을)》與熱門曲《Hit Song (히트송)》重新編曲,讓粉絲們透過歌曲看到團體經歷長久空白期後的成長。

一起來欣賞 NRG《20世紀 Night》主打歌、收錄曲音源吧:

《20th 世紀 Night (20th세기 Night)》

《Boom (붐)》

《Breakfast at Tiffany’s (티파니에서 아침을,Remix)》

《Hit Song (히트송,Remix)》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편한세상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