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防彈少年團變裝帶來《GO GO》萬聖節舞蹈練習版 MV

BTS 防彈少年團《GO GO》萬聖節版
圖片來源:《GO GO》萬聖節版舞蹈練習 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化身為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帶來《GO GO (고민보다 고)》萬聖節版舞蹈練習 MV。

除了出道那年外,BTS 防彈少年團由2014年起,每年都會為粉絲送上萬聖節版本的舞蹈練習 MV,今年也不例外,他們帶來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收錄曲《GO GO》。

影像一開始可以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聚在一起猜拳,選出由誰飾演白雪公主,最後由 V 當選,他大概是史上最嘻哈、面無表情的白雪公主吧!在舞蹈的過程中,智旻不時看著 V 偷笑,J-Hope 與 Rap Monster 更是跳到掉鞋,而配合白雪公主與小矮人的故事,最後的部份也作出改變,展現180度不同的面貌,同時也為大家送上笑聲,希望粉絲們能歡度萬聖節。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GO GO》萬聖節版舞蹈練習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ANGTAN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