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由 Teddy 製作的《MIX NINE》主題曲《Just Dance》公開

《MIX NINE》縮圖
圖片來源:MIX NINE @Instagram

由 YG Entertainment 與 JTBC 合作的選秀節目《MIX NINE》,28日舉行 SHOWCASE 並公開由 YG Ent. 當家製作人 Teddy 製作的主題曲《Just Dance》舞台。

表演中,約170名穿著校服的男女練習生們陸續出場,配合《Just Dance》輕快又具有中毒性的曲調,展現各有特色的舞姿,氣勢相當驚人。而首組男女 Center 由 WM Entertainment 出身、ONF 成員 HYOJIN 及 FAVE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Lee Su Jin (이수진) 擔任,其選定過程將透過節目公開。

另外,實力派女歌手 SURAN 也確定擔任《MIX NINE》女子組的歌唱導師,協助參賽者們發揮實力。《MIX NINE》將在今天 (29日) 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先來欣賞這首《Just Danc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OSEN / 釜山日報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