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信惠:我喜歡 HIGHLIGHT、EPIK HIGH 新專輯,有種治癒感

朴信惠
圖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朴信惠日前在訪問中透露,她很喜歡 HIGHLIGHT、EPIK HIGH 的新專輯,因為能給她一種治癒感。

為了即將上映的電影《沉默》,朴信惠最近與各大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分享與電影的相關故事、私生活…等問題,其中她透過很喜歡好友龍俊亨所屬的 HIGHLIGHT 與 EPIK HIGH 的新專輯。

朴信惠表示:「最近很多歌手都發行新專輯,很棒,我喜歡 EPIK HIGH 的專輯,關係好的俊亨所屬的 HIGHLIGHT 也出新專輯,俊亨在專輯發行前有先給我聽,問我覺得怎樣,這次也很棒,個人來說覺得他們走的路很帥氣,如果說 HIGHLIGHT 以前是很有氣氛的音樂,那現在就主要是愉快的音樂,很好。此外,我自己還很喜歡獨立音樂,喜歡聽音樂也喜歡看電影,就像是日常中治療用,(現在) 也是看《沉默》的好天氣。」

總是給人開朗、健康形象的朴信惠,其實是事事擔心的類型,像是出演的電視劇收視率、電影票房、廣告反應…等等,每件事都要去確認、擔心,活動期間幾乎睡不著,她表示:「我心情不好也是會表達出來,不是凡事都會忍、大方的善良性格,但因為我在電視中的樣子總是活潑、明朗,所以很多人看到我真實的樣子後會感到驚慌,我也會罵人,生氣、氣憤到哭,也會一整天都只在家裡,對於自己認為不對的事也會將不滿說出來,我也不能每天都像吃了一千粒維他命般清爽、活潑啊。」

這次《沉默》的鄭智宇導演在《銀嬌》、《4等》等作品中,都很善於發掘演員新的面貌,令人好奇他會如何在《沉默》中帶出朴信惠新的面貌,對於兩人第一次見面,鄭智宇導演說道:「原本以為就只是漂亮,但有著跟廣告、電視中不同的樣子,所以覺得很不錯。」,對此朴信惠表示:「聽到導演這麼說我也覺得很開心,希望能夠透過《沉默》去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貌,導演連很細微的動作、肌肉的抖動都細心地幫我調整。」

近年朴信惠都飾演律師、醫生、記者…等等專門性強的職業,問到她其中最困難的職業是什麼時,她表示:「醫學用語是最困難的,因為醫學用語很多都是英文,要將那些英文變成韓國使用的用語,這讓我感到很混亂,我可以說是不常 NG 的類型,但 (拍《Doctors》) 時不只常常 NG,還第一次將用詞貼出來才能演下去。」

最後朴信惠表示:「其實每個職業都不同,律師首先台詞量很多,因為要說明情況,如果將被害者、嫌疑犯、加害者、被告人等等弄混亂,那就會變得很辛苦,而記者就是發音方面比較困難,其中主播跟記者的語氣也不一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