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生日快樂!

全智賢 STONEHENgE 代言照(圖片來源:STONEHENgE)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0日,今天是演員全智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智賢 / Gianna Jun / 전지현
  • 本名:王智賢 / 왕지현
  •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2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映像大學院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老公 (崔俊赫)
  • 更多全智賢個人檔案:全智賢資料版

全智賢是出道二十年的演員,模特兒出身的她,憑著修長的身材、優雅的氣質而深受大眾喜愛,代表作《我的野蠻女友》令她紅遍亞洲,之後她以電影活動為主,2013年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她人氣再度爆發,去年與李敏鎬合作的《藍色海洋的傳說》也在海外獲得很好的成績,證明她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力。

自2012年結婚後,全智賢就以廣告代言、拍攝畫報為主,約兩年出演一部作品,每次都能掀起話題,不久前她宣佈懷上第二胎,再次以家庭為重心,希望她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時,未來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全智賢《藍色海洋的傳說》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全智賢的生日祝福喔!

全智賢,生日快樂!Gianna Happy Birthday!전지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