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豪為宣傳電影《吃貨神探》首度訪台,稱台灣粉絲貼心

圖片來源:衛視電影台

以童星出道的李敏豪,在《順風婦產科》中飾演「偉偉」讓人印象深刻,轉眼間已經成為人氣小王子,今年在韓劇《醫療船》與河智苑、CNBLUE 敏赫等人合作之外,還帶著他最新的華語電影作品《吃貨神探:獵獸行動》首度訪台。

在《吃貨神探:獵獸行動》電影中,李敏豪飾演一位失憶警探李安,想不起來為甚麼會到了香港,但看到食物老是覺得肚子餓想吃,總是無法填滿他的胃,為了貼近角色讓觀眾感受更真實的劇中人物情感,李敏豪完全以中文發音參與拍攝,請中文老師一對一教學;李敏豪學得很快,中文老師還稱讚他教一會十。

《吃貨神探:獵獸行動》10月中旬才剛完成所有後製,連李敏豪本人也尚未看過完整影片,李敏豪為了電影,還首度開口錄製電影專輯,而且還是以中文演唱,26日參加影友會的幸運粉絲們,還獲得這張市面上還買不到李敏豪個人專輯,李敏豪甚至親自為每一位參加影友會的粉絲在專輯上簽名,展現十足親切作風。

對於首度訪台,李敏豪覺得台灣粉絲很貼心,每樣食物都很好吃,尤其是雞排、骰子牛肉、芒果冰等,另外,《吃貨神探:獵獸行動》衛視電影台將在明年1月與全球戲院同步首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衛視電影台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