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叢林的法則》PD:iKON 宋尹亨與 YG 的風格完全不同!

宋尹亨 (SONG)《叢林的法則》
圖片來源:SBS

《叢林的法則》金鎮浩 PD (節目總監) 日前在訪問中表示,iKON 宋尹亨 (SONG) 與 YG 的風格很不一樣。

27日播出的 SBS《叢林的法則》斐濟篇後發隊的故事開始,其中 A Pink 初瓏、普美,與 iKON 宋尹亨都是第一次挑戰叢林生存,負責斐濟篇的金鎮浩 PD 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表示:「宋尹亨真的看了很多《叢林的法則》,(與製作組) 做訪問的時候幾乎是全部能背出來的程度,雖然他是第一次去叢林,但卻覺得他能做到很多事,所以感到很期待,他也做足200%,真的很棒。」

金鎮浩 PD 接著說道:「YG 多少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可是宋尹亨卻完全不是這樣,之後哥哥們一喊『忙內啊』,他就會說著『是是~』地跑過去,展現屬於忙內的魅力,在做訪問時形象也很不同,當大家都相處得很好時,他也露出滿足的表情,說自己要讓哥哥們覺得他很方便、舒服的目標達成,感到很開心。」

根據製作組表示,宋尹亨平常就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去叢林,他以自己看節目所學會的東西,一刻都不休息地做各種事情,享受他的生存,雖然是忙內,但是會率先去釣魚、跳水、料理等等,可以說是真正的「叢林愛好者」。

另外,SBS《叢林的法則》在每週五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