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將在12/2、12/3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11/11開賣!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黃致列即將在12月2日、12月3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用溫暖的歌聲陪大家一起過冬!

這次演唱會取名為《致‧初心》,「致」除了是黃致列名字中的字,還有給予的意思,黃致列說: 「希望我的歌聲能成為大家生活中的慰藉。」,初心,是一種信念,黃致列用著這樣的信念,一路走來不放棄,也成為了粉絲口中心中實現夢想的最佳典範。

接連兩場演唱會黃致列都將親自操刀,結合舞台設計,帶領大家一起回味歌唱生涯的種種經典時刻,喜歡黃致列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演唱會囉!

=黃致列 Back To Heart 《致‧初心》 台北演唱會=

  • 演出日期:2017年12月2日 (六) 19:00 及 2017年12月3日(日) 15:00
  • 演出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一樓)
  • 售票日期:2017年11月11日 (六) 12:00起
  • 售票系統:KKTIX
  • 票價:新台幣 5,800 / 4,200 / 2,800 元
  • 座位圖: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士傳媒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