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繼全體、男子後,《THE UNIT》女子團體曲《Shine》MV 公開

《THE UNIT》女子團體曲《Shine》MV
圖片來源:《Shine》MV 截圖

KBS《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簡稱 THE UNIT)》女子團體曲《Shine》MV 公開。

繼全體、男子團體曲後,《THE UNIT》在27日透過《音樂銀行》、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女子團體曲《Shine》MV 與音源,63位女偶像參加者演唱的《Shine》是首混合 Deep House、Tropical House 風格的歌曲,描述她們為了站上舞台而付出努力的心情,現在 (《THE UNIT》) 對她們來說是新的開始、一起閃耀的覺悟,透過舞台展現她們可愛、充滿活力的魅力。

另外,《THE UNIT》將在10月28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欣賞女子團體曲《Shin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韩国D社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