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抒情王子」成詩京新曲《我的夜晚,我的你》MV 預告公開

成詩京《我的夜晚,我的你》預告
圖片來源:《我的夜晚,我的你》預告截圖

「抒情王子」成詩京即將回歸,官方日前公開新曲《我的夜晚,我的你 (나의 밤 나의 너)》MV 預告。

《我的夜晚,我的你》描述對已分手戀人的思念,公開的影像中,一開始能先聽到柔和的旋律,鄭有美躺在床上看著手機,接著響起成詩京動人的歌聲,兩人對看的剪影搭配像走馬燈般的背景,令人對完整版 MV 更感期待。

另外,成詩京暌違六年正式發表的全新單曲《我的夜晚,我的你》將在10月3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젤리피쉬 엔터테인먼트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