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製作發表會,YG 社長梁玄錫談勝過其他選秀節目賣點

劉尚模、勝利、韓東澈、梁玄錫、Zion.T
劉尚模、勝利、韓東澈、梁玄錫、Zion.T (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由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和《PRODUCE 101》第一季製作人韓東澈聯手打造的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27日於首爾 Imperial Palace 飯店 Selena Hall 舉行製作發表會,梁玄錫、韓東澈製作人、劉尚模製作人、BIGBANG 勝利和 Zion.T 等人皆列席參與。

《MIX NINE》是一檔由梁玄錫親自拜訪全國大小經紀公司挑選男女共400多位練習生來進行的生存實境節目,最後將選出男生9名、女生9名各自組成男團、女團出道。

梁玄錫

面對選秀節目輩出的環境,梁玄錫指出他認為像《PRODUCE 101》這一類的選秀節目其實不利於偶像和節目播放的生態,表示:「我雖然不太清楚,但是知道 Wanna One 是由 Mnet 來管理,而且無線頻道會有比較主觀的問題,但是 JTBC 不是《MIX NINE》的主體,主體是 YG,而 JTBC 只是一個平台,所以對經紀公司幾乎不會有不利的情況。」並提到:「另外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的製作電視台) 雖然有很多代表性的音樂節目,但是我認為我們還是有我們的競爭力,因為 KBS 是第一次做選秀節目,而我們已經做了很長一段時間,像是 BIGBANG 的生存節目」。

韓東澈

而製作人韓東澈被問及《MIX NINE》和《THE UNIT》的差異時答道:「我知道那是 KBS 馬上要做的週六節目,但是他們要用什麼方式、做出什麼樣的節目我實在是不太清楚,要回答有什麼差別真的有點困難,不過要選9個人這一點倒是跟我們一樣,怎麼會大家想得都一樣我也覺得很神奇。」,而對於同樣的問題,梁玄錫則回答:「差別就在於這是 YG 做的節目。有韓東澈負責節目播出,TEDDY 寫歌,CL、勝利當特別評審,甚至到中後期我跟 G-Dragon 也會參與」。

最後韓東澈也以一手催生《PRODUCE 101》的選秀節目達人之姿表明:「我有著要讓觀眾只專注於我的節目的自尊心,我們製作《MIX NINE》的目的很簡單,就只是一份想要讓大家看到這些歌手練習生們的心,我認為我們可以說是在這一塊特別突出的節目,花了一年的時間,集結了所有製作組和練習生的力量才有了《MIX NINE》,請大家多多支持」。

《MIX NINE》將於10月29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 首播,喜歡選秀節目的朋友們是不是很期待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fn news、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