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ST 女王」白智榮與「鐵肺女王」Ailee 將攜手出演《FD2》

圖片來源:O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白智榮、Ailee 將攜手出演 SBS《Fantastic Duo 2》,預計在31日進行錄影。

兩人被選為「最想要看他再上《Fantastic Duo 2》的歌手」,將再度帶來精采的舞台,而白智榮與 Ailee 中獲勝的隊伍將參與11月7日進行的《Fantastic Duo 2》最後一集錄影。

包含第一季,Ailee 已經是第三次出演《Fantastic Duo 2》,每回都展現優越的唱功讓觀眾驚豔;有著「OST 女王」之稱的白智榮現場演唱更是渲染力十足,究竟兩人這次在節目上將帶來什麼樣精采的舞台,令人期待。

另外,白智榮、Ailee 出演的《Fantastic Duo 2》將在11月中旬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