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OT7 登《The Star》雜誌封面,透露「想走得更遠、變得更成熟」

GOT7《THE STAR》封面
圖片來源:FASHION SEOUL

男團 GOT7 為雜誌《The Star》拍攝封面畫報,成員們想像著「我人生中大發的瞬間」,各自對攝影鏡頭擺出彰顯個性、豐富多彩的表情和姿勢,並穿上寬鬆的大衣和各式格紋單品,完美展示了下一季的趨勢,比任何時候都更帥氣的模樣讓人眼睛一亮。

Jackson

在拍攝結束後 GOT7 也進行了訪談,被問及發行新專輯的感想,Jackson 回答:「這次專輯我們每位成員都參與了製作,覺得很驕傲,雖然這已經是我們的第七張專輯,但卻是一起做的第一張,因此意義非常重大」。

榮宰

而對於在專輯準備過程中有所轉變的部分,榮宰說明:「在音樂性上做了更多的練習,也覺得應該要更努力才行,想著無論如何都要把一件事徹底做好,然後聽到『做得真的很好』這樣的評價」。

另外,圍繞著這次專輯的主題「克服不安」,BamBam 也談到自己的方法:「就是睡覺,只要睡一覺就覺得身心都能得到放鬆」;關於出道將近四年一直堅持不懈的原動力,珍榮真摯地說:「因為還沒達到我們設定的目標,那份飢渴就是原動力,想要走得更遠、必須走得更遠,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努力的」;接著問 JB 作為一個隊長對成員們的期許,JB 答道:「雖然現在已經很純熟了,但希望比起現在還能做得更爐火純青,四年的時間並不是虛度的,每個人也都以自己的方式成長了,不過如果能夠再繼續提升層次就更好了」,字裡行間包含了對成員們的關愛。

Mark

最後提到了透過這次回歸最想展現的模樣,Mark 表示:「期盼這是一個能讓更多人了解 GOT7 的機會,希望聽了我們的音樂之後會喜歡,並且對我們的下一張專輯抱著更高的期待」。

更多 GOT7 的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The Star》11月號中看到。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