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NBLUE 容和拍《ELLE》畫報,談及將邁入30歲的生活態度

容和
容和 (本文圖片來源:ELLE KOREA@官方網站)

CNBLUE 的容和於越南下龍灣的碼頭取景拍攝的雜誌《ELLE》畫報公開,展現了初訪異地的旅行者姿態。公開的畫報中,容和對著鏡頭擺出高冷的眼神和表情,完成了感受性極強、氛圍滿點的成果。

容和接受訪問時表示:「一、兩年前曾有過一次的完美休假已經被我遺忘了,我沒有時間休息,致力於兼顧工作和個人興趣,但是現在到了20代的最後,在29歲這一年我開始覺得生活應該要有一些餘裕」,表明了自己在生活態度上的轉變。

由容和出演男主角單馬陸的電視劇《The Package》現在正在 JTBC 熱映中。而對於角色容和也提到:「在拍片的時候就覺得單馬陸跟我的穿衣風格很像,導演和其他前輩也都說我蠻有幽默感、蠻機靈的,給了許多像是『不知道你能把這個角色消化得這麼好』這類的稱讚,觀眾們也都很好奇我怎麼能這麼適合這個角色呢!」,對自己所飾演的劇中人物表達出了深刻的感情。

更多容和的照片和訪談內容都可以在《ELLE》11月號中看到。

容和

容和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ELLE KOREA@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