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專欄專題報導

BTS《DNA》舞台懶人包,一起掉入防彈無底坑吧!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9月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強勢回歸歌壇,屢創佳績!不僅成為音樂節目十冠王、創下韓國睽違16年的「單一專輯單月破120萬銷量」新紀錄,更連續五週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專輯榜,以韓團最佳成績進入 HOT100 單曲榜,就連 Fifth Harmony (五佳人) 也是他們的粉絲呢!

成績出色的《LOVE YOURSELF 承 ‘Her’》,其台灣特別版也在10月17日正式發行囉!共有 L、O、V、E 四種版本,收錄主打歌《DNA》及《MIC Drop》、《與其煩惱不如去做 (고민보다 Go)》…等11首新歌和 Skit,並附贈分別展現夢幻和淘氣少年魅力等不同風格的100頁歌詞寫真本、MINI BOOK、團員明信片大卡、STICKER PACK 及限量海報!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台北演唱會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每一張專輯都會直白探討一些社會議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也藉由主打歌《DNA》表達年輕人青澀又霸氣十足的愛意,傳達「我們自太初便如命運般不可分離,從 DNA 開始變是一體」的訊息,從歌曲中就可以感受他們自出道以來不斷堅持的音樂魄力與創新,隊長 Rap Monster 更曾在專輯製作完成後表示:「我覺得這張專輯是防彈少年團的轉捩點」呢!

雖然 BTS 防彈少年團在10月12日透過特別節目《BTS Countdown》為宣傳畫下句點,讓人有點捨不得,但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精彩又讓人著迷的《DNA》舞台,等待他們下一次的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 影片來源:M2、SBS Inkigayo、Kpop House、ALL THE K-POP、Mnet K-POP、Skpb K-Music Live [M]@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