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準入伍的最後禮物,個人單曲《What I Wanna Give》MV 公開

李準《What I Wanna Give》MV
圖片來源:《What I Wanna Give》MV 截圖

李準在入伍前為粉絲準備最後的禮物,首張個人單曲《What I Wanna Give (내가 주고 싶은 건)》MV 公開。

經紀公司 Prain TPC 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李準《What I Wanna Give》MV。影片中可以看到李準不時看向鏡頭露出帥氣的笑容、認真地錄音的樣子…等。

公司相關人員也表示:「這次 MV 是由李準的日常記錄製作而成,雖然不華麗,但卻包含李準最真誠的心,希望能稍微填補粉絲們空虛的心。」

另外,李準已經在24日低調入伍,現在一起來欣賞他的單曲《What I Wanna Gi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프레인TPC(Prain TPC)@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