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炯燮、李義雄《耀眼的燦爛》曲目表公開,收錄歌曲搶先聽

李義雄、安炯燮
李義雄、安炯燮 (本文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PRODUCE 101》出身的安炯燮、李義雄即將於11月2日發行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今天 (27日) 凌晨,所屬公司樂華娛樂在官方 Facebook 及 YouTube 等平台公開了他們的曲目表及試聽片段。

安炯燮、李義雄曲目表

  1. 那就好了 (좋겠다)【主打歌】
  2. 喜歡妳,女孩 (좋아해 소녀)
  3. 那就好了 (Inst.)
  4. 喜歡妳,女孩 (Inst.)

主打歌《那就好了》是由打造 I.O.I《陣雨》及 NU’EST W《到現在為止很幸福》的 Rooftop Company 製作團隊結合甜美吉他旋律的 Hip-Hop 歌曲,「那個人如果是妳就好了」這帶著盼望、讓人心臟怦怦跳的歌詞,在微冷的秋季用安炯燮和李義雄兩人清新甜蜜的歌聲點亮溫暖的光芒。

收錄曲《喜歡妳,女孩》則是由李義雄親自參與作詞的作品,不但提高了大眾對這張專輯的期待感,李義雄也積極地向世人展示他除了外貌和饒舌實力之外成為製作人的無限潛力,而歌詞「回頭一看妳會不會在等著我」也讓人感受到了面對喜歡的女孩時少年那份小心翼翼的心情。

在這支不到一分鐘的影片中,不但公開了兩首歌的曲目名稱,更釋出試聽片段。作為概念照「校服」、「如陽光般明亮的兩少年」、「閃閃發亮」主題的延續,影片展現出了明亮、燦爛、耀眼的兩個少年許多在照片中未公開的面貌,一公開即引起熱烈的反應和迴響。

從練習生一路走到終於要以歌手的身分出道這一天,擁有強烈存在感和蜜聲帶嗓音的安炯燮,和以極具個人特色的饒舌受到矚目的李義雄,兩人今後的音樂色彩和發展方向廣受各界關注。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樂華娛樂@Facebook
影片來源:樂華娛樂@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