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丹尼爾《RM》出演認證照公開,大狗狗微笑狙擊人心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首圖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其他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26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 Wanna One 姜丹尼爾的出演認證照。公開的照片中,姜丹尼爾身穿紅色帽T,手拿寫著「Running Man」字樣的字卡,對鏡頭露出了耀眼燦爛的微笑,配上他完美無瑕的肌膚和蓬鬆柔軟的髮質,無可挑剔的樣貌讓粉絲的心都悸動不已。

劇組也配合照片寫下了文字宣傳:「《Running Man》第374集『犯罪者之都』拍攝現場照。狗狗姜丹尼爾現身 《Running Man》!!!《Running Man》第374集將在10月29日星期日下午4點50分播出 (韓國時間)。」 (原文:[런닝맨 제374회 ‘범죄자의 도시’ 촬영 현장 사진] 멍뭉이 강다니엘이 런닝맨에 떴다!!! 런닝맨 제374회 10월 29일 일요일 오후 4시50분 방송.)

姜丹尼爾

而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表示「無條件死守電視!」、「姜丹尼爾出演《Running Man》現在真的是千真萬確的了!太期待這星期天了」、「終於可以看到姜丹尼爾上《Running Man》了」、「好想快點看啊」、「姜丹尼爾不會太可愛了嗎」、「姜丹尼爾好帥喔,期待期待」、「我愛你,姜丹尼爾」,不到24小時就累積了兩千多則留言,從熱烈的反應中完全可以感受到姜丹尼爾的超高人氣。

在日前播出的節目預告中,姜丹尼爾不但再次重現了著名的「打開吧」摸大腿舞,還與被字幕組戲稱為「曹丹尼爾」及「光丹尼爾」的曹世鎬、李光洙有著有趣的互動,是不是很期待姜丹尼爾會如何在節目裡呈現出他「行走賀爾蒙」性感的一面和可愛的「大狗狗美」反差萌呢?

別忘了10月29日下午4點50分準時收看這一集的《Running Man》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MBN NEWS、Running Man@Instagram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