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音源強者」三人美聲團體 Urban Zakapa 將於11月8日回歸

權順日、趙賢雅、朴容仁
權順日、趙賢雅、朴容仁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韓國歌謠界實力派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宣布將於11月8日回歸,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界關注,雖然 在台灣較不常聽到他們的名字,但在韓國卻是廣為人知。

Urban Zakapa 是由權順日、趙賢雅和朴容仁三人組成的 R&B 創作型團體,2009年以《Caffe Latte (커피를 마시고)》一曲出道,發行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也為《鬼怪》等多部電視劇演唱過 OST,唱出了屬於20代的感性,成為令人印象深刻且極具代表性的音樂人,其中趙賢雅最近更以導師的身分出演選秀節目《THE UNIT》。

Urban Zakapa 2016年的迷你專輯《Still (스틸)》主打歌《我不愛你 (널 사랑하지 않아)》音源公布後立刻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並收穫了熱烈的迴響和喜愛,緊接著同年8月和歌手 Beenzino 的合作曲《星期四的夜晚 (목요일 밤)》,以及今年5月發行的單曲《Alone (혼자)》也都接連獲得音源榜一位,認證了他們實勢國民團體的地位。

而這次的單曲將會是繼《我不愛你》、《星期四的夜晚》和《Alone》之後再一次延續 Urban Zakapa 色彩的全新力作,所屬的經紀公司 MakeUs 娛樂表示:「這張單曲是一首滿載 Urban Zakapa 獨特感性的嘔心瀝血之作,將和11月展開的全國巡演一同發表,絕對是一首能夠感受到冬季情懷的曲子」。

另外,Urban Zakapa 也將從11月4日以光州為起點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冬季」。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