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2017《MAMA》香港場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在2016年《Mnet Asia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頒獎典禮中獲得最大賞「年度歌手獎」的 BTS 防彈少年團於今日 (26日) 宣布確定出席2017《MAMA》香港場。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在《MAMA》一舉榮獲大賞「年度歌手獎」和「最佳舞蹈表演男子團體獎」兩個大獎,並帶來了一連串精采絕倫的舞台,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他們的氣勢也一直延續到今年,5月在全美音樂盛典《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 (The 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中拿下「最佳社群藝人獎 (Top Social Artist)」,成為史上第一組攻占美國音樂獎的 K-POP 歌手,9月發行的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也接連打入告示牌排行榜,並突破120萬張的銷售量,10月23日更獲選為美國娛樂雜誌《美國周刊 (US weekly)》的「最具社交媒體影響力名人 (The Most Influential Celebrities on Social Media)」第14名。

而屢創新紀錄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年的《MAMA》頒獎典禮也來勢洶洶,一共入圍了「最佳男子團體獎」、「最佳 MV 獎」、「最佳舞蹈表演男子團體獎」、「年度歌曲獎」、「年度歌手獎」五個獎項,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另外,2017《MAMA》頒獎典禮將分別在越南 (11月25日)、日本 (11月29日)、香港 (12月1日) 三地舉行,香港場的門票也將於明日 (27日) 上午10點 (香港時間) 開賣,計畫到現場共襄盛舉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