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EXO、TWICE...等參與 11/1 平昌奧運 K-POP 演唱會

平昌奧運 K-POP 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BS

BTS 防彈少年團、EXO、TWICE…等歌手將出席11月1日舉辦的平昌冬季奧運 K-POP 演唱會。

為了慶祝倒數100天就是2018平昌冬季奧運,同時為了祈願成功舉辦,SBS 將在11月1日舉行《平昌文化奧運 G-100 聖火傳送祝賀 K-POP 演唱會 ─ 成為一體的熱情,成為一體的韓國》,這天會在光化門特設舞台,從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起帶來120分鐘的精彩表演。

確定出席 K-POP 演唱會的包括 BTS 防彈少年團、EXO、TWICE、B.A.P、BTOB、NCT 127、DAY6、宇宙少女、Ulala Session、MOMOLAND、MFBTY、楊熙恩、TransFixion。負責這次演唱會的 SBS 尹大中 PD (節目總監) 表示:「平昌奧運的其中一個關鍵詞是『和平奧運』,透過在奧運會開始前的100天舉辦的演唱會,會讓大家感受到全國民希望成功舉辦的願望。」

當天同一時間,在仁川松島月火慶典公園也會進行聖火傳送祝賀公演,並轉播臨時聖火台點火的場面,擔任平昌奧運宣傳大使的 BIGBANG 太陽則會在那裡帶來祝賀舞台,公開他為平昌奧運所準備的新歌。

另外,K-POP 演唱會的門票將在10月27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